SherbetLemons

依托答辩 最近不怎么写了

【铁船】船长的宝藏

俺是在坑里待了好久的潜水怪 俺第一次写铁船 电影也是很久很久以前看的了 有ooc和不符合原作的地方多多包涵

坑真的好冷 遂自割腿肉写个短小甜饼



杰克合上了自己的罗盘,向罗盘指着的方向看去。果然,飞翔的荷兰人从黑珍珠后方的水面缓缓冒出,杰克命令船员们降下速度。待到飞翔的荷兰人追上黑珍珠时,杰克一手翘着兰花指,一手举着瓶朗姆酒,晃晃悠悠地顺着木板踏上飞翔的荷兰人。


“好久不见呀,威廉!”他摇了摇手中的酒瓶,“没有什么比一瓶朗姆酒更适合老朋友叙旧了,你说呢?”


杰克走上前,大大咧咧地把手搭上威尔的肩膀,等待着威尔的回复,他把脸向前凑了凑,鼻尖几乎要贴上对方的脸颊。


威尔不动声色地向后移了几步。杰克总是喜欢这样,在和他人讲话的时候突然贴近,温热的气息缓缓呼出,让人忍不住猜测他真正的心思。


刚和杰克认识时,威尔还总是会被他突如其来的靠近搞得不知所措,尽最大可能不让发烫的耳尖红得过于明显。但当和这个混蛋的相处时间变长后,威尔才失落地发现杰克几乎对每个人都是这般轻浮的模样。


想到这里,他面无表情把黏在自己身上的麻雀提到一旁。



原本说是请威尔喝酒,但一整瓶朗姆酒却全部进到了杰克的肚子里。杰克爱酒如命,酒量却有些一言难尽。一瓶朗姆酒下肚,他已经有些晕乎乎的,却挥舞着手臂大喊着还要喝。威尔无奈地招呼船员从自己专为某个老酒鬼准备的朗姆酒仓库里再多取几瓶酒来。看着杰克喝的开心,不爱喝酒的威尔也鬼使神差拿过杰克手中的酒瓶地浅尝了一口。


辛辣而醇香的酒精滑入口腔,刺激着他的喉咙,五脏六腑都像是被拧在一起一般。他皱了皱眉,忍不住捂嘴咳嗽起来。这惹得身旁喝的烂醉的杰克大笑起来,揶揄道:“威尔,一口酒都喝不了,可没有姑娘看得上你喔!”


威尔沉默不语,径直把酒瓶塞进杰克嘴里。


“哎?你这人怎么……嗝,怎么这样,”杰克打了个响嗝,捶了捶威尔的肩膀,“还不让人开玩笑啦!”


威尔抬头看向夜空,几颗星星正闪烁着。不知道是因为夜幕的遮掩还是酒精作祟,威尔轻轻问:“那你呢?”


“嗯?”杰克抬了抬眼皮,“你刚刚说什么?”


“没什么……明天赶紧回到你自己的船上去。”


“哎呀,威尔,你怎么这么讨厌我?”杰克轻哼一声,又开始讲述自己寻找一个宝藏的故事。


“我正在寻找的宝藏总是神出鬼没的,我要找好久才能看到它一面。但它又总是会乱跑,寻到它的位置后不过一晚,它就会再次跑走。我到现在也没得到它。”杰克闷闷不乐地放下酒杯,“威廉,你说我该怎么得到它呢?”


威尔仔细想了想,认真回答道:“大海是个神奇的地方,只要足够热爱,它会实现你的愿望。或许如果你不把事情想象地那么复杂,你的宝藏就会自然而然出现在你面前。”


杰克又大笑起来。


威尔疑惑不解地看着身旁的人,是自己说了什么好笑的事吗?


“哈哈,威尔,你说的太对了。”


威尔刚想询问他这么说的原因,可不料杰克突然捏住了他的下巴。


“抓住你了。”杰克雾蒙蒙的棕色眸子直直看向威尔的眼睛;他有些飘忽的声音透过威尔的躯壳,冲向他的灵魂。


“你说什么?”威尔错愕地掰开杰克的手指。


“抓住你了,宝贝儿。”杰克咧嘴笑了起来,俯首吻了吻威尔的手指。


威尔猛地抽回手掌。这一定是一场误会,杰克一定是把他当成了龟岛上某个姑娘。


“不早了,你该回去了,杰克。”威尔尽可能保持语气冷静。


杰克不满地撇了撇嘴:“威廉,你真的这么讨厌我吗?可是……嗝,可是我好喜欢你啊,怎么办?”


威尔皱起眉:“杰克,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怎么会不知道?”杰克斜眼看了看威尔,身体在不知不觉中凑得更近了。


威尔像是在思考着什么,杰克趁机猛地凑了上去。


两唇相碰,朗姆酒浓烈的香气倾进威尔的口腔,似乎同时也麻痹了他的理智。他没有做出任何反抗,任凭杰克的舌尖熟练地搅动着,掠夺着他口腔中的空气。杰克渐渐倒向威尔身上,威尔下意识揽上了杰克的腰肢。感受到威尔肢体接触,杰克像是得到了鼓励一般,更加放肆地把手臂搭在威尔的肩膀上。直到两人都喘不上气时,他们才不舍地分开。


“威尔,原来你也喜欢我吗?”杰克喘着粗气说。


满脸通红的威尔愣愣地看着怀里的人,半天没憋出一句话。


杰克看着身边人绯红的脸颊,调笑道:“原来小威尔这么纯情啊。”


杰克的话让威尔羞得恨不得找一个地缝钻进去,他强装镇定,夺走了杰克手中的酒瓶:“好了斯帕洛船长,今天的朗姆酒没了。”


“哎?威廉?你好无情!把我的朗姆酒还给我!”


FIN.


评论 ( 5 )
热度 ( 16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betLemons | Powered by LOFTER